首页 | 新闻动态 | 建设成就 | 代表风采 | 历史回眸 | 视频播报 | 图片记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回眸>>正文
闪光的足迹 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
2018-07-17 12:53     (点击: )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

2011年6月17日至19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在我校试行党代会常任制的决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宏、丁立群、王司瑜、王军林、王洪滨、付宏刚、曲科军、吕厚均、闫鹏飞、关健、杨震、吴金秋、何颖、张政文、张颖春、陈文远、陈连江、郑大渊、孟东昕、赵惠新、程国军、焦方义、蔡跃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王丙利、田成义、曲科军、刘彦辉、庞淑红、赵永江、常树春、崔建、董玉庭。

2011年6月19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立群、付宏刚、曲科军、闫鹏飞、关健、杨震、何颖、张政文、孟东昕、赵惠新、程国军。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委员会书记:杨震,副书记:张政文、曲科军、关健。

2011年6月19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书记:曲科军;副书记:田成义、刘彦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