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建设成就 | 代表风采 | 历史回眸 | 视频播报 | 图片记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回眸>>正文
闪光的足迹 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
2018-07-10 12:48     (点击: )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

1998年11月13日至14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全校共24个党总支、4个直属支部、1772名党员,选出212名代表出席了大会。许师东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为把我校建设成现代化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东辉同志到会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丁立群、于逸生、王杰、巴图、邓军、邓福庆、石立华、曲科军、吕其诚、刘绍武、衣俊卿、许师东、杨震、杨桂敏、陈震、赵奇、赵经贵、钟庆杰、程国军等19人为党委委员。八届一次全委会选举衣俊卿、许师东、杨震、杨桂敏、陈震、赵奇、钟庆杰为党委常委。选举许师东为书记,衣俊卿、杨震、钟庆杰为副书记。

大会选举王亚勤、王安祥、王国林、曲依民、安淑玲、李学峰、郑晓明、姜新德、贺轶文等9人为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安祥为书记,王国林为副书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