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建设成就 | 代表风采 | 历史回眸 | 视频播报 | 图片记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回眸>>正文
闪光的足迹 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8-07-10 12:46     (点击: )

1992年4月9日至11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全校有党员1041名,出席大会的代表有167名。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李源植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教育改革,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的报告。省委副书记、高校工委书记周文华同志到会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七届委员会。选举巴图、王杰、王安祥、许师东、刘忠义、刘敬圻、刘德祥、李源植、宋有、杨玉斌、张兴云、陈震、林永安、钟庆杰、赵奇、赵树全、徐文东、徐兰许、曹林等19人为党委委员。选举李源植为书记,徐兰许、许师东、曹林为副书记。由于学校领导体制的变化,省委同意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七届委员会设立常委会。七届一次全委会选举王安祥、许师东、李源植、杨玉斌、钟庆杰、徐兰许、曹林为党委常委。

大会选举王安祥、石立华、许永胜、杨彬、杨震、杨桂敏、宗占林、韩相连、程国军9人为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王安祥为书记,宗占林为副书记。

1992年4月25日,省委黑组干〔1992〕164号文件批准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的选举结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