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建设成就 | 代表风采 | 历史回眸 | 视频播报 | 图片记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回眸>>正文
闪光的足迹 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五次党员大会
2018-07-05 12:44     (点击: )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五次党员大会

1984年1月10日到11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五次党员大会。全校有党员779人,出席大会的党员637人。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邓桂生代表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全面开创学校建设的新局面》的报告。省委张向凌同志到会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巴图、邓桂生、孙绍章、付善卿、刘健、李智、李祖培、李源植、郎彦、尚鹤翔、胥平、赵仁俊、郭寿岩、高静、徐兰许、梁国栋、鲁刚、熊映梧、熊振威19人为党委委员。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上选举邓桂生为书记,李祖培为副书记,刘健、郭寿岩、徐兰许、鲁刚为党委常委。

大会还选举了王立国、李智、许师东、刘霁虹、杜焕相、金洪守、杨恩超、韩相连8人为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李智为副书记。

1984年2月23日,省委以黑组干字〔1984〕149号文件批准了我校第五次党员大会的选举结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