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建设成就 | 代表风采 | 历史回眸 | 视频播报 | 图片记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回眸>>正文
闪光的足迹 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三次党员大会
2018-07-02 12:39     (点击: )

1965年9月25日到26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三次党员大会。全校有党员344人,出席大会的党员320人。会上听取和讨论了耿兆贵代表学校党委作的《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加强党的建设,为进一步实现学校革命化而奋斗》的报告。

大会选举了于天放、王文秀、王文举、王树本、石兆林、孙景君、李冬、李若谷、李树春、李德恩、郑光弟、尚慎武,张毓瑞、耿兆贵、董福长、翟东贵等16人为党委委员,组成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在第一次全委会上,选出于天放、耿兆贵、董福长、张毓瑞、尚慎武、王树本6人为党委常委。1965年10月25日,经哈尔滨市委以哈文〔65〕干字第21号文件正式批准。

哈尔滨市委以哈文〔66〕干字第8号文件通知,省委批准:耿兆贵任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代理书记,张毓瑞、尚慎武任党委副书记,免去董福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哈尔滨市委以哈文〔66〕干字第5号文件批准尚慎武、吴立云、石荫昌、胡慧敏、梁国栋、王立国6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监委委员。尚慎武兼任监委书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