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建设成就 | 代表风采 | 历史回眸 | 视频播报 | 图片记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回眸>>正文
闪光的足迹 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二次党员大会
2018-07-02 12:33     (点击: )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二次党员大会

1962年10月27日到28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二次党员大会。全校有党员354人,出席大会的党员325人。

会上,高衡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王文秀、王季愚、王树本、石兆林、孙景君、李冬、李若谷、郑光弟、吴福生,纪昌、柏启明、高衡、张天恩、张毓瑞、董福长15人为党委委员,组成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二届委员会。

1962年9月10日,省委批准高衡为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季愚、董福长、张天恩、张毓瑞为党委副书记。

1962年11月18日,市委以哈组发〔62〕425号文件批准高衡、王季愚、董福长、张天恩、张毓瑞、王树本为党委常委。

1962年11月25日,市委以哈组发〔62〕466号文件批准董福长、柏启明、刘杏芳、石荫昌、王国文、谷春生、王维华、王立国8名同志为党委监委委员,董福长任监委书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