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建设成就 | 代表风采 | 历史回眸 | 视频播报 | 图片记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俄语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布置大会暨3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3-25 08:45 俄语学院  俄语学院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最新政策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俄语学院于2019年3月20日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布置大会暨3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主持,俄语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东晶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传达提纲、2019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她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每年都有很多国家大事,2019格外多。我们作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关注国家大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保持学院健康发展和安定团结。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研究制定了2019年俄语学院党建工作计划。黄东晶书记指出,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省委巡视组专项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的“支部建设年”,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直接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强化服务功能、完善工作制度、规范阵地建设,让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促进发展的堡垒,为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