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建设成就 | 代表风采 | 历史回眸 | 视频播报 | 图片记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
2018-12-29 09:36 朱毅  研究生院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院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2月28日,研究生院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会议由研究生院教工支部委员李琳琳主持,副校长董玉庭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校党委常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副校长董玉庭,向全体支部成员传达了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董校长紧密结合“两委工作报告”和王永清书记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就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强校发展的总体思路,确立了强校发展三步走战略目标,指明了“13353”强校发展的进取路径,董校长要求,研究生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强校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焦方义对照党代会确立的强校发展目标,结合研究生院如何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进行了详细讲解。焦方义院长要求,要将党代会确立的强校发展目标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紧密结合起来,全院教师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主动解放思想,强化工作作风,时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推动“双一流”建设与实现强校发展目标工作中。

接下来全体支部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民主评议结束后,按照《关于确定2018年11月、12月、1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通知》要求,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并结合先进榜样事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对照榜样的标准,把实现个人理想价值与实现强校发展目标紧密集合在一起,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研究生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